婚禮借用     借堂詳情  
 
 
 
 
 

 

 

 

 

婚禮借堂程序:


1. 學基會友可於1年前申請;非學基會友可於9個月前申請

(例:借用2024年12月29日婚禮,最早可以交表日期為2024年3月29日) ,並請必先閱讀借堂守則。查詢可借用日期請致電教會查詢:27444786

2. 呈交辦法:親臨本會接待處、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準),或使用電子郵件(以本會電郵系統時 間為準)呈交申請表。

***請注意,申請會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如同日有多於一個申請,申請會以最早親身遞交, 以及文件齊全為優先。***

申請時要遞交的文件:
借堂申請表、受浸證明、堂會推薦信、借堂費用及按金支票,詳情可致電查詢。

下載附件:借堂申請表

3. 交齊資料後,教會會安排教牧接見申請者,然後再經同工會討論 (需時約3-4星期)。

4. 同工會討論後,會致電通知借堂是否成功。如借堂成功,請安排足夠金額到支票戶口,在通知後的一星期內會過數,本會會郵寄收據及成功借堂通知信往申請表上填寫的地址。

5. 關於佈置的注意事項,可參照 附件1:婚禮場地佈置注意事項,如有特別需要及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本會。

6. 婚禮前約2個月,教會會聯絡申請人擬定可綵排日子。
綵排人員可參照 附件2:綵排所需人員

7. 婚姻登記官證明書的正本,請必需最少在日前2交到教會,否則教會可能不安排綵排給申請者。請同時遞流程

8. 婚禮綵排及婚禮當日的安排及注意事項,請參閱附件3 婚禮當日的安排星期六 / 星期日

9. 退還按金安排:
完成婚禮後的兩星期內,教會會郵寄按金支票或致電通知申請人親臨領取。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本聲明中所指的「個人資料」,具有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 條例》(「《私隱條例》」) 中「個人資料」的涵義。

  2. 就閣下向 學基浸信會有限公司  (「本會」) 提供的個人資料,本會可能會用作日後與閣下通訊、收集意見、 內部統計資料數據、簽發證書或奉獻收據、 處理 及紀錄本會的會友或來賓的資料、處理與本會有關的聚會、活動、培訓課程等用途。

  3. 本會可就任何上述的用途或任何相關的用途,在適當期間保留該等個人資料作核實、通知、紀錄及更新會友名冊的資料等用途,並轉移及存放於向本會提供電腦系統服務的服務供應商作上述的用途。除此之外,除非獲得閣下的同意,本會並不會將閣下向本會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轉移或披露給任何人士,但若是根據任何適用的法律或監管機構的規定是所必須作出的轉移或披露則除外。

  4. 閣下是自願向本會提供個人資料。倘若閣下未能提供足夠的個人資料,本會有可能無法處理閣下向本會所提出的要求、意見或相關的事宜等。

  5. 如果閣下向本會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已不再符合以上相關的用途,本會將不再保留所持閣下所提供給本會的個人資料,並予以銷毁。

  6. 閣下有權根據《私隱條例》查閱、更正及/或刪除閣下所提供給本會的個人資料。

  7. 閣下如有任何查閱、更正及/或刪除閣下所提供給本會的個人資料的要求,請閣下以書面方式向本會的行政幹事提出,其聯絡資料如下:香港九龍深水埗元州街162 號,學基浸信會  行政幹事 (查詢電話: 2744-4786)

 

詳情請查閱附件:2024年借堂守則

 

 

 





 

   

返回主頁 | 聯絡我們 | 借堂守則 | 暴雨風球 | 網頁連結 | 網頁地圖 | 一般聲明
學基浸信會 。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