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在暴雨及風球懸掛下之聚會安排

惡劣天氣應變指引

1.  在嚴重惡劣天氣下(即指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考慮到參與者的人身安全,教會各項聚會或會被取消、延期或有序停止。

2. 一般而言,如若
(a) 在聚會時間前三小時內,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等預警(即香港天文台公告預測未來數小時將發出嚴重惡劣天氣警告);或
(b) 在聚會開始前三小時尚未解除以上嚴重惡劣天氣警告,則相關聚會將會被取消或延期。

3. 如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預警在聚會時間內發出,進行中的聚會將會有序停止,聚會人仕將會被安排離開。 

4. 如若黑色暴雨警告在聚會時間內發出,聚會將會繼續進行,直至正常完結為止,聚會人仕可在安全情況下才離開。  

5. 如若以上嚴重惡劣天氣警告在聚會時間前三小時除下,相關聚會可如期進行。 

6. 當天文台發出相關天氣警告時,各會友需密切留意天文台有關警告的最新消息及教會網頁的最新公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