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聲明
免責聲明
  1. 本網頁乃由學基浸信會(下稱「學基」)編製,主要提供有關「學基」資訊給予其會友及會眾參考。編輯本網頁時所載的資料,已嚴謹處理,惟不能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對於因本網頁所載的任何資料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學基」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2. 本網頁所載的資料並非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法,亦不得視作可用以取代專業意見。在有關的任何事項採取行動之前,使用者應諮詢專業意見。

  3. 使用者如使用「學基」網站之連接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必須知悉該等網頁是由該些機構負責的文本內容。這些連結網站非「學基」控制範圍,「學基」不會負責其內容。「學基」提供這些連結只為方便使用者,並不表示支持此等網站。

  4. 本網頁內容只作為參考資料及個人或非商業用途,除個人自用外,未經授權,網頁內容不得複製。上述對個人自用複製的許可,並不等同允許任何人把本網站的全部或部份資料植入其他以印刷、電子或其他形式製作的作品或出版物。

有關錢財注意事項

  1. 教會不容許弟兄姊妹於教會內進行各類商業性活動推廣,如:保險推銷或傳銷商品等牟利活動。弟兄姊妹若發現類似活動,請直接婉拒及與教牧或導師聯絡,以便跟進。

  2. 若肢體在教會群體內進行非牟利的籌款活動,如: 獎券籌款或贊助等,請先向教會查詢、登記及取得批准,方可於牧區小組中作籌款,以保障各肢體的愛心付出。未經批核者,不得在教會中籌款。

  3. 教會不贊成肢體間有互相借貸的情況,以免產生肢體間不必要的爭端;若肢體有經濟上的困難,弟兄姊妹可建議個別肢體聯絡有關牧區教牧同工,以了解及跟進個別需要,切勿私下借貸。

  4. 請弟兄姊妹在教會中聚會時,留心保管個人貴重財物,以免有遺失的情況。